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人民子弟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人民子弟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老師似燭,朋友似傘。我要感謝父母,感激老師,感謝朋友,而要感謝的還是人民子弟兵。

  1998年,我國遭受了歷史上罕見的特大洪水災害,長江流域,頻頻告危,人民子弟兵,不顧生死之憂,衝上前去,用身體擋住洪流,取得了抗洪搶險的決定性的勝利。

  2008年,南方几省突遭寒流,冰凍三尺,路上車輛嚴禁通行。人民子弟兵不懼寒流,馬上接受任務,為人民送來水電,剷除路上的冰塊,讓出門在外的行人得以回家團圓,然而他們卻在路上過年。

  2008年5月12日2時28分04秒,我國四川汶川發生了突如其來的災難,史上最據破壞力的大地震,瞬間山崩地裂,家園被毀。當得知這個消息,人民子弟兵舍小家顧大家,奮不顧身地沖向災區,爭分奪秒,哪裡有難去哪裡,第一時間趕到,冒着生命危險搶救一個又一個生命,奇迹在他們手中不斷創造。他們打着“我們都是汶川人”的口號展現了空前絕後的團結,中華兒女,不離不棄。炎黃子孫,不屈不撓,八方凝聚,四海歸心,就災救人,刻不容緩,人民子弟兵英勇無畏,國有大難捨我其誰?這不正是人民子弟兵的寫照嗎?

  感謝人民子弟兵,四川的人民感謝你們,每一個中華兒女感謝你們,我們堅信,在你們的不懈努力下,一切困難將被你們的豪情壓倒!在你們的守護下,中華民族長城永立,中國人民對你們致以至高無上的敬意!

  東至縣二中中學7年級 陳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人民子弟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人民子弟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