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冬天,愛冬天皚皚白雪,更愛冰天雪地中我和小夥伴快樂的像蝴蝶似的,自由自在的玩耍。

  2014年第一場雪來的比往年要早一些,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下就是兩三天。給我們帶了無窮的快樂和遐想……

  雪過天晴,雪后的世界銀裝素裹,我家門前有一個很高大的土堆,這更像一個“小雪山”,成了我和小夥伴的兒童樂園。我和小夥伴費了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了上去,在山頂之上,我們一個個坐在小紙箱中往下滑,有時連人帶箱一同滾了下去。那種美妙的感覺伴隨陣陣笑聲飄得很遠很遠……

  玩累了,休息之餘,我們便堆起了一個個雪人,有的像蛋糕,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大象,有的像……造型奇特,引人發笑。我堆的是一個三層的雪人,個頭特別的大,得到小夥伴的讚揚,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們玩的最開心的莫過於打雪仗了,我和小夥伴們,跑呀,跳呀,雪球不斷從我們的耳邊飛過,即使最後被別人砸的滿身是雪,凍得滿臉通紅,雙手發紫,我們完全不在乎。

  我愛冬天,愛雪的潔白無瑕,愛雪中飄蕩的笑聲,愛在雪中無憂無慮的嬉鬧,更愛我們日益強大的祖國的美麗風光。六年級:賀宜彤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