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狼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狼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遙遠的雪山上,生活着一種極其為罕見的動物——雪狼。他們征服生活環境的嚴酷,在雪山巔峰頑強地活了下來。

  雪狼總是喜歡集體行動,因為他們認為,只有這樣,才能讓獵物不從自己的手掌心逃脫。

  那是在一次大的集體行動中,雪狼們已經四五天沒有吃到食物,他們餓極了。雪狼們搖動着尾巴,發出尖銳的目光,全力以赴的搜索着目標,突然,雪狼們聞到了獵物的氣味,是雪狐的氣味。雪狼門順着氣味尋去,他們心裡彷彿明白,這次的獵物是狐群。雪狼悄無聲息的向雪狐逼近,果然是狐群,這次雪狼們可要飽餐一頓了。就在成功之際,一隻較幼小的雪狼不小心踩中了冰窟掉了進去,幼小的雪狼發出了悲慘的叫聲:唔——唔……這一叫聲既驚動了狐群,又驚動了雪狼。雪狐聽到了狼的叫聲,急忙逃竄,而雪狼聽到了隊友發出求救的信息,趕緊去營救,他們果斷的放棄了獵物。

  當他們趕到冰窟時,小雪狼已經十分虛弱,甚至連呼吸都很困難。雪狼們義無反顧的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一半雪狼留在上面,一半的雪狼到下面,一直雪狼咬着另一隻雪狼的尾巴,另一隻雪狼咬着另一隻雪狼的尾巴,直到冰窟上面,這樣一節接着一節,最後一隻雪狼的爪子在雪地上發出嚓嚓的響聲,但他卻把爪子深深的埋在了雪裡。最後,小雪狼終於在團隊精神的努力下被救了出來。而那最後一隻雪狼的爪子,已經被無情的雪給凍僵了……

  雪狼,那屹立在雪峰之上的身影,才是真正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雪狼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狼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