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王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王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閑着無聊,便拿一個蘋果吃了起來。

  忽然,蘋果出現了一個小孔,從小孔里鑽出一個小丑似的小人來,更讓我驚奇的是:他居然會說話!只聽見他說:“尊敬的張博倫先生,請您救救我們國家的人民吧!”我奇怪的問:“您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的?”“我是水果王國的特使,我們是根據未來探測儀測定的。”“可我這麼大怎麼去呀,再說,又不懂醫術……”“沒關係,我有辦法。”只見他拿出一根魔棒,一碰我的身體,奇迹出現了!我立刻變成和他相同大小的人了,接着一下子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等我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床上,環顧四周竟是一座裝修得非常豪華的別墅。走出別墅,幾位鴨梨護士對我說:“先生,您醒了?請您給我們的病人瞧病吧!”我走進病房,嗬!人可真不少!滿臉皺紋的桔子阿婆得了黴菌病,黃黃的桔子皮上儘是黑斑;蘋果姑娘的臉上長了不少銹斑;桃子姐姐肚子里有了小蟲子。其實,我並不懂什麼醫術,但奇怪的是,這時我滿腦子都是治病的方法,開什麼藥方,每種葯的劑量要多少等,真是不可思議。我先給桃子姐姐喝了去蟲劑;然後給蘋果姑娘抹上了去斑霜;還給桔子婆婆打了殺菌針……忙得不可開交。不到一小時,病人們都康復了。大傢伙都誇我是華佗再世,妙手回春,我也樂得合不上嘴,真象吃了開心果一樣高興。

  忽然,恢復健康的水果們興奮地把我拋向空中,我一下子醒過來,仔細品味這個有趣,真是回味無窮。

 六年級:趙雅文

您正在瀏覽: 水果王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