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王國選美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王國選美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在南方有一座王國,裡面住着許多水果。一天,國王對子民們說:“我們水果一直沒有一位公主,所以我決定,在下個月初一舉行一次選美會。參賽者必須聰明能幹,長得美麗。勝利者可當我們水果王國的公主。”這消息一傳開,許多年輕貌美的水果姑娘都高興極了:有的到美容店裡去美容;有的去服裝店裡挑選衣服;還有的在小攤上挑選胭脂水粉。大家都想做水果王國的公主。 

  選美日子到了。這天,風和日麗,大家紛紛跑道選美地點集合。選美還沒開始,台下已經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過了一會兒,國王出來了,滿臉笑容地說:“這次選美的評委有:桃子先生、梨小姐和哈密瓜先生,主持人是我們德高望重的西瓜先生,接下來請他們發話。”西瓜先生接過麥克風,高興地說:“各位評委,各位參賽選手,現在我宣布選美大賽正式開始!” 

  首先上台的是蘋果小姐,她穿着紅色的大衣,頭上系著一條綵帶,隨風飄動。蘋果小姐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然後跳了一隻舞蹈,說:“謝謝大家,希望大家支持我!” 

  接着上台的是香蕉小姐,她可是丞相的女兒。香蕉小姐說:“感謝大家的支持,接下來我要獻上一首《秋來風》。”等她一唱完,台下立刻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 

  草莓姑娘一步一步跳着舞上台,她穿着紅色連衣裙。臉上抹着淡淡的胭脂,顯得楚楚動人。她和她的搭檔深情地跳了一支舞,大家在美妙的音樂聲中都陶醉了。 

  最後一個上台的是桔子姑娘,她身穿一件金黃的連衣裙,在燈光下閃閃發光,她的頭上還戴着一頂小帽子,可愛極了。她向大家甜甜一笑,彈起了《月光曲》,人們彷彿看到月光如水的湖面上,月亮慢慢地升起,完全沉浸其中。 

  經過一番評議,西瓜先生激動地宣布:“本次選美比賽的冠軍是桔子姑娘,她將成為我們水果王國的公主!”桔子姑娘接過獎盃,高興地笑了。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水果王國選美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王國選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