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果王國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王國一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的西瓜玩具居然活了起來,他告訴我他是水果國的國王,還要帶我去水果王國玩,我高興地答應了。

  我和他走着走着,來到了一片草原,西瓜國王說:“我是國王,快開門。”“吱呀”,門開了,兩隊士兵整齊的站着,莊嚴地說:“歡迎國王陛下回國。”西瓜國王和我繼續走,走着走着,有一個士兵急沖沖地跑過來,對國王說了幾句話,國王的表情就立馬變嚴肅了,然後,他對我說:“主人,你現在這裡參觀一下,我馬上就回來。”說完就跑了。

  我一個人繼續走,走着走着我一腳踏空,掉進了一個池塘里。“啊嗚啊嗚”,我不會游泳,所以嗆了好幾口水。“咦,這水怎麼是芒果汁呀,真好喝!”我又抓了一條小魚,塞到嘴裡“哇,原來是條哈密瓜魚啊,吃起來真香。”

  我繼續走,來到了一片叢林,我驚奇地發現這裡的是竟然會產水果汁,我用杯子接了幾杯水果汁,邊喝邊走。

  突然,衝出來一隻老虎,他惡狠狠的說:“小朋友,做我的午餐好不好呀?”“不好”“那就由不得你啦。”說完,他凌空揮舞着爪子向我撲來,我來不及躲閃,便一拳向老虎打過去,老虎便被我打倒在地,我心裡直納悶:“怎麼這老虎這麼不經打啊?”那老虎跪在地上向我求饒:“求求你了,別打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然後,一溜煙的跑了。

  這次水果王國一游可真有趣啊!

  湖南郴州北湖區七完小五年級:楊震

您正在瀏覽: 水果王國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王國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