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王國選美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王國選美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水果王國,那裡的人們勤勞善良,過着快樂自由的生活。有一天,國王說要選一位最美的而且又善良的公主。聽到這個消息,全國都轟動了,姑娘們紛紛報名參加比賽。 

  選美的日子越來越近了。蘋果塗著胭脂,葡萄把頭髮染了起來,大家都忙着準備,有一個可愛美麗的桔子,沒有化裝。到了那天,天氣晴朗,正是選美的好日子。水果們都紛紛過去,那裡真是人山人海,桔子出場亮相了,她還是美麗可愛,身上黃澄澄的,好像仙女發出的光芒,頭上頂着一片小綠葉,就像一把小傘。忽然,從外面穿來小孩的哭聲,選手們忙着比賽,都沒有過去,只有桔子跑了過去。原來,那個孩子跟它的媽媽走丟了,桔子過去安慰了它,而且還幫它找媽媽。這一切都被國王看見了,國王微笑着就決定了人選。 

  第二天,是國王宣布選定公主的日子,水果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國王說:“這個公主就是善良的桔子姑娘!”大家都不敢想象。忽然,那裡一片掌聲響起,國王請桔子姑娘上台,把頭冠給桔子戴上,桔子姑娘就顯得更美了。有很多人把桔子公主拍了下來,留做紀念。 

  從此以後,桔子公主就生活得十分幸福,快樂。 

  (指導老師:姚錦勇)

您正在瀏覽: 水果王國選美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王國選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