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鎖在籠里的“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鎖在籠里的“小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個現代學生,身上的包袱中的像一堆小山似的壓在我們你的身上。我們就像是被鎖在籠子里的“小鳥。” 

  現在快樂的星期天已經不屬於我了們了,作文六年級學生。在學校。老師視你為好學生,哪怕有一點做得不好,震耳欲聾的責備聲便在耳邊響起來:“南凡帆,你怎麼帶的頭,你作為好學生……”在家裡,寫着作業還要考慮下面幹什麼?每當聽到樓下的小孩子玩耍的笑聲,我就想起了我的童年。 

  俗話說:少年不知愁滋味?誰說少年沒有煩惱,誰說少年不知愁滋味? 

  每當星期六星期天,別人總是開開心心的度過,而我呢?卻沒有一點自由,成天除了寫老師布置的作業!星期天早上,好不容易可以歇息了誰知媽媽又給我報了一個英語班,10:00~12:00。星期天已經與我們緣分已盡了! 

  每次媽媽都嘮叨:“你要好好努力學習考個好初中,讓我少操點心!你看你們班的楊雲,什麼都比你好!每次考試都排老大。還有你們班……你怎麼就不知道好好學呢?”有時我想給媽媽說:媽媽,你別老和別人比,我知道我不如他們,但我已經努力了啊!甚至有時候想和媽媽頂嘴:你就得她們好,怎麼不叫他們當你的女兒。但又想到媽媽為我花了那麼多的錢;為我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為我操了多少心…… 

  哎,真是煩! 

  我們為你現代學生什麼都不需要,我們需要自由,我們需要展開翅膀,飛向天空。我們需要能打開鳥兒被鎖住“鳥籠”的鑰匙。 

  我們需要自由,更渴望自由,我們不想成為籠中之鳥!

您正在瀏覽: 被鎖在籠里的“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鎖在籠里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