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機靈的啄木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啄木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巧可愛的啄木鳥,生活在綠色的海洋的的森林裡。我快樂極了,因為有許多的好夥伴被陪伴我。可是有一天……

  陽光明媚的太陽透過樹洞照在我身上,暖和極了。我跳下床,伸了伸懶腰。忽然,我覺得有一些怪聲從我的肚子冒了出來。是呀,這幾天大樹伯伯們和美麗至極的小樹姐姐們都沒有得到病蟲的干擾,我也正閑着找不到食物。怎麼辦?只好碰碰運氣再出去找一下咯。我梳理了一下又發,準備起飛了。

  我在林子里轉了好大一大圈,大樹伯伯們和美麗至極的小樹姐姐們都沒有生病,看來我要餓肚子了。我正準備飛回去,突然聽到前方有幾聲“咚咚”的聲音。怎麼回事?難道是我的同類在啄食?可是怎麼聽那聲音也不像啊?於是,我準備飛過去看看。

  我落在一棵樹上瞅了瞅,原來是一個盜木人在慢悠悠地砍樹。他揮舞着手中磨得閃亮閃亮鋒利的斧頭,一下一下地砍在樹腰上。這時,我隱隱約約地聽到大樹伯伯在呻吟。往日的景象一幕幕地放映在我腦袋中。好幾年前,有一群盜木人在這裡砍樹,使得我們鳥類沒有了棲息之地,許多小樹失去了爸爸媽媽與許多美好的家人……怎麼辦?我得救救大叔伯伯和他們的親人。我急忙飛上前去,用尖利的使勁啄着盜木人榆木一樣的腦袋,因為他也不想想,毀壞樹木資源就等於毀滅自己人類。

  盜木人被我啄得疼極了,他正想灰溜溜地逃走。突然從森林小道上走來了一群強壯人,他們手臂上帶着一個紅袖套,我知道這些人是森林環保局的。盜木人一看到他們,立刻嚇得不得動彈。不一會兒,我便看到他們把這個可惡的盜木人帶走了。

  林中又恢復了以往的寂靜……

  六年級:紫血惡魔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啄木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啄木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