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一種養分,深深的觸及着人的靈魂,教會我們如何生活。

  最近,天氣像個娃娃說變就變,一會熱,一會冷。我媽媽也因此而病了。躺在床上,全身酸痛。下午媽媽說出去吊鹽水去了,可我又因為作業沒有搞定而不能去陪媽媽,在媽媽出門時,我就對媽媽說:“你騎電瓶車要小心一點,鹽水不要打碎哩!就因為我這一句簡短的話,媽媽回來就打電話給奶奶說:”她很感動。就因為一句話媽媽就被感動了,這就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曾經媽媽在我小時候生病對我的無微不至。那次,身子虛弱的我不小心着涼,本以為沒事,可半夜裡,我卻突然發起了高燒,額頭滾燙,身子很不舒服。媽媽半夜起來發現我身子不舒服就立馬二話沒說把我帶到醫院,還在出門前為我添上衣服。回到家,我已經迷迷糊糊地睡著了,而身邊眼睛布滿血絲的媽媽。就是這樣,今天媽媽為我感動,以前是我被媽媽感動。所以今天我覺得感動是一種奇妙的養分。感動……

  六年級:淺若墨竹

您正在瀏覽: 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