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老師推薦給我們一本書——《綠山牆的安妮》,聽老師說,這是一本感動上萬個善良心靈的經典小說。於是,我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地讀起來.這本書講了綠山牆的馬修和瑪瑞拉想領養一個男孩,幫助做家務。不料,陰差陽錯,孤兒院送來了一個富有幻想·喋喋不休的女孩安妮。她不斷闖禍,也不斷的改正錯誤,她改變了兄妹倆,牽動着她們的愛心。後來,安妮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大學並拿到了獎學金。因為要照顧瑪瑞拉,而沒去上學,在村裡教書安妮是一個活潑可愛、天真爛漫、善良、有同情心、並且富有想象力的小姑娘。她很讓我同情,從小就沒父沒母,在孤兒院里獨立生活,最後,她憑自己的努力考取了大學,但為了照顧馬瑞拉,還是放棄了學業,讓人敬佩。再想想自己,有父母的照顧,從不用想安妮那樣幹活,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美好生活,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我們要向安妮學習獨立的精神。

  六年級:李欣鵬

您正在瀏覽: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山牆的安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