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鼓勵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鼓勵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然而,大多數的人都是“等待”着他人的鼓勵,這或許就是人性中的一個脆弱之處吧!將自己的命運系在他人手中,而非自己掌握。 

  其實,我覺得最好的鼓勵是源自於每個人的內心。只有自己相信自己,自己鼓勵自己,最後的勝利才會是完美的。他人的鼓勵只不過是一種催化劑,最重要的是自己心中的那堆反應物。 

  鼓勵只是人心中渴望得到的一種慰藉罷了。成功的關鍵是自己的努力和付出。而不是別人那三五句呢喃之語。正如一個已對生活完全失去信心的、墮落不堪的人,你就是磨破了嘴皮子去鼓勵他,也未必能有哪怕是一丁點的效果。 

  千萬不要有等待的心理,要學會給自己鼓勵,學會自己掌握命運的船舵。如今的社會充斥着的太多的機遇。卻也同樣“殺機四伏”。別老指望着他人能給你鼓勵。昨日的摯友可能會為了搶奪某個機遇,今日便與你反目成仇。你認為他的鼓勵會是真必的嗎?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有一種危機意識,在社會無情的竟爭中,永遠相信自己、鼓勵自己,一種每個人都必須掌握的生存法則。

您正在瀏覽: 學會鼓勵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鼓勵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