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激勵自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勵自我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若想比別人強,就要不斷地激勵自己

  ——題記

  喚醒你心中的巨人

  也許當你看完一些成功人士的創業事迹后,會和我一樣情不自禁地感嘆到:為什麼他們能夠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而我卻這樣平平庸庸呢?可是親愛的朋友,現在我想對你說的是,對一個人可能的事,對所以的人也是可能的!他們能做到的,我們也 

一樣能,而且能做得更好!而前提是你必須喚醒你心中的巨人! 

  喚醒你心中的巨人! 

  喚醒你內心酣睡的巨人吧! 

  怎樣喚醒?! 

  如果你只局限於對別人成就的羨慕和徒做無聊的嘆息,從不為爭取自己的理想而付出努力,那麼你心中的巨人將永遠沉睡。因此,只有積極的心志才能喚醒你心中酣睡的巨人,才能讓你從消極走向積極,從被動走向成功!

  時刻奮鬥着,學習着

  以後我們每個人都將會被分配到不同的崗位上去,而大多數情況下一開始都會被分配到最底層的崗位上去工作。雖然很辛苦,但積極的心態會讓你堅持住,但這僅僅不夠,不僅要堅持,更要干好,勤奮認真地去做每一件工作,因為領導不會討厭勤奮的人,社會更不會排斥勤奮的人。 

  你積極的心志以及你的勤奮認真,不僅僅是在讓你適應社會,更是在培養你的競爭力,只有有了競爭力以後,才有機會改變自己的現狀,才能有發展的機會。 

  然而,你更重要的是學習,雖然離開了學校,但卻走進了一個更大的學習天地——社會。因此,你只有學習更多的知識,學習社會經驗,學習商場策略,學習更多更全面的專業知識才有機會像前輩們一樣開拓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可是是否有了積極的心態,充分地知識就能創業了呢?

  創業在於謀略

  這個問題從前輩們的創業事迹中就可以找到答案,那就是知識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運用知識的能力,而謀略正能體現這一能力。 

  謀略空間——勢。就是要對市場的需要趨勢或者敵我雙方的發展趨勢有一個深入的了解。 

  謀略時間——時。就是要對市場發展的各個階段或時期有一個了解,能夠把握住機會,趕在別人前面開拓出市場。 

  謀略方式——術。古人云:出其不意,攻其不備,使敵莫知所備,乃取勝之道也。這便是術的內涵了。 

  謀略分三,三生萬物。只要我們勇敢地把勢、時、術三者結合起來,定能像開拓出自己的市場,開拓出一片屬於自己的新天地! 

  讓我們一起自我激勵吧!相信我們將會成為下一個奇迹的創造者!我們將會以成功者的姿態展現於學校及師生面前!我們將為自己充實的成就而感到自豪! 

  在人生的道路上,讓我們時刻自我激勵着吧!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激勵自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勵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