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不同尋常的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不同尋常的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淑榮 

  新學期開始了,我便認識了一個不同尋常的女孩。 

 起先,我倆並不熟悉,是她主動跟我交往的。經過一段時間和交談與接觸,我倆便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她是一個能歌善舞的女孩。 

記得有一次,班上舉行了一個文藝班會,大家都要讓她唱首歌。她毫不畏縮,大膽地走上講台,一邊唱着憂傷動人的歌,一邊輕快地跳着舞,那雙清澈如湖水般的大眼睛,一閃一閃,同學們都被那一陣陣美妙悅耳的歌聲優美的舞姿迷住了。當她唱完跳完的時候,全班爆發出了陣陣雷鳴般的掌聲,這時,她羞澀地笑了。 

 她是一個有很多鬼點子的女孩。 

 這一學期,她不知從哪兒學來的妙招,竟想要辦個班級“小圖書館”,我對此很不贊同,氣沖沖地找她談話,可她詭秘一笑,神秘的對我說“嘿,你知道什麼,我辦這個‘圖書館’長同學們的見識,開闊大家的視野。哦,對了,下午記得拿幾本好書捐到‘圖書館’哦!”說罷,她便蹦蹦跳跳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了。果然,那個小“圖書館”剛“開業”,就引起同學們“極大”的興趣,紛紛跑到那兒去看書,還挺紅火。我漫不經心地走過去看了看,她正在那兒仔細登記呢!我更加敬佩她了。 

 身為班長的她,可“厲害了”。 

 那天,語文老師因事要出去一下,吩咐她管好紀律,不要讓同學們大吵大鬧。可語文老師剛出門,男生們便開始“大鬧天宮”,吵得十分厲害,怎麼管也制止不了他們的“瘋狂”,於是,她拽出一個正在說話的男生,狠狠批評了一頓。這時,男生們立刻乖乖不說話了,一個個靜悄悄坐在那裡認真地看書。呵,好一個殺雞給猴看呀!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杜昕鈺。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不同尋常的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不同尋常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