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幅不同的油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幅不同的油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山村,四面環山,這些山就像兄弟一樣,手拉着手,肩並着肩。是那群山哺育了一代代勤勞善良的人們。家鄉的群山雖沒有泰山那樣雄偉,沒有廬山那樣神奇,沒有華山那樣險峻,但他卻以獨有的魅力,深深吸引着人們。

  當冬天不再是冰天雪地、粉妝玉砌時,春天便悄悄來到人們身邊。這時,竹林外的桃花開了三兩枝,鴨子也爭先恐後的往江水裡跳。可以用“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來行容。

  夏天來了,大樹枝繁葉茂·蔥蔥蘢蘢的。知了在樹葉里不厭其煩的叫着,鳥兒也隨之叫了起來。可以用“蟬噪林逾靜,烏鳴山更幽”來形容。

  秋天來了,這是一個代表着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收穫稻穀、果實、蔬菜,忙得不亦樂乎。山上的楓樹長滿了火紅的楓葉,有些人還停車上山來看楓樹,楓葉還比二月的紅玫瑰一樣紅。可以用“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來形容。

  冬天來了,天上下起了鵝毛般的雪。所有的花都凋謝了,只有牆角那枝梅花還默默的開着,可以用“牆角數枝梅,凌寒獨只開”來形容。

  咦,家鄉的四季不正是四幅不同的油畫嗎?

  潼南縣實驗一小六年級三班六年級:鄧博文

您正在瀏覽: 四幅不同的油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幅不同的油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