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與眾不同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與眾不同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收到過許多禮物,但今天這份禮物讓我不肯忘記我的王老師。

  上課了,王老師提出要個我們發禮物,聽到禮物兩個字,我們懷着期盼的心情可是王老師並沒有拿出一份真正的禮物,過了一分鐘,兩分鐘,老師問了問我們的心情是怎樣的我們都說很興奮。又過了一會老師從袋子里拿出了許多白紙,老師發完白紙后。老師開始發話了:青桐學門說說自己的心情是怎樣的,我們都說很失望。

  老師說在最短的時間裡那這張指着一個自己最拿手的東西。不就是摺紙嗎?我最拿手的是千紙鶴,還有的同學折的是一顆愛心……最後老師讓我們寫了兩句話第一句是自己喜歡的名言名句,我寫的是“書籍是全世界的飲養品。——莎士比亞。”有的人寫的是“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周恩來,第二句是王老師送給我們的祝福與。我寫的是祝ⅩⅩⅩ天天開心,有人寫的是祝ⅩⅩⅩ天天快樂……

  從王老師這一次給我們發了這樣的一個珍貴的禮物我體會到了王老師的用心。

  最後我想住王老師越變越美麗。

  六年級:解辰怡

您正在瀏覽: 一份與眾不同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與眾不同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