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鼠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鼠日記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西鼠日記

  第一天

  接生記

  在深深的林子里,住着西鼠一家,懷孕的西鼠媽媽馬上就要把西鼠生出來了,這件事可把西鼠爸爸急壞了,現在西鼠媽媽的肚子疼得要命,鼠寶寶的頭露出來了,可是身子怎麼都不出來,西鼠爸爸就出去找人,找到了松鼠大姐、老鼠哥哥、和花豬妹妹,松鼠忙着倒水,老鼠哥哥再喊加油,花豬妹妹在等着鼠寶寶的出生,霎時鼠媽媽喊道:“啊!疼死我了!”因為鼠媽媽的肚子太疼了,花豬妹妹說:“快出來了,快出來了,再加把勁!”鼠寶寶出生了,胖胖的臉龐,還在哇哇的哭呢!花豬妹妹把鼠寶寶包在毛毯里,把鼠寶寶給了鼠媽媽,“是個男孩!”鼠媽媽驚訝的喊到。鼠媽媽給西鼠寶寶起了一名字,叫修斯,這名字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修斯也一天一天的長大。

  第二天

  朋友拜訪記

  自從鼠媽媽生下鼠寶寶,修斯就再也沒有人來過,而今天卻聽見門咚咚的響起來,鼠爸爸忙去開門,看見松鼠大姐,老鼠哥哥和花豬妹妹,正拎着一大筐補身子葯,原來,它們這幾天出去採補身子葯去了,鼠爸爸趕快把它們請進屋裡,然後把補身子的要熬好,讓鼠媽媽喝了下去,鼠媽媽的身子一點也不虛了,可以下床走路了,也可以陪着修斯玩了,而且松鼠大姐還拿來許多好玩的玩具,修斯玩得可高興了,松鼠大姐、老鼠哥哥、和花豬妹妹該回家了,西鼠一家把它們送了出去,這一天就這樣的過去了。

  第三天

   過年的前夕

  快過年了,西鼠一家可忙了,又是做糖,又是裝飾家,但不過西方的老鼠,也是西鼠一家,必須把被套換成紅色的,還要在門上貼上對聯,內容是,上聯,百家天天福,下聯是,家和萬事興。又把修斯的玩具,全貼上蝴蝶結,然後鼠媽媽莉莉給全家做了三件衣服都是一樣的,紅色的,中間一個黑色的福字,但不過從次以後,只要是西鼠一家的子子孫孫,平常可以穿別樣的衣服,但是過年只穿過年的衣服,平常穿平常的衣服不準穿過年的衣服,所以西鼠一家還是有講究的,不是那麼隨隨便便的,今天忙了一天,所以西鼠一家,剛躺上床就睡著了,它們也很期待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精彩待續!

您正在瀏覽: 西鼠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鼠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