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後悔 

  記得那天,我做了一件怎麼也不該做的事。 

  那天,我們去出黑板報,我很早便來到教室,忙着進行排版設計:什麼畫在什麼地方,什麼裡面寫什麼,(我負責排版的)我全身心的投入到設計、排版中,過了好大一會,“包子”“祥子”“鄧超”和“冬瓜”才陸續來到了教室。人到齊了,我馬上布置好任務。“包子”說:“我數一、二、三、我們就不能說話了,誰最先說話,誰就是‘豬’!”我們全都同意了這一提議,立即分頭行動起來。 

  我一邊修改,一邊用手勢指揮,不由得想起上次出黑板報的事。上次我們也是出黑板報,“包子”提出了同樣的提議,但是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後來,我發現“包子”出了錯,便得意忘形地指出了他的錯誤,於是我理所當然地當了一回“豬”。這次我無論如何都要讓他當一回“豬”。 

  大概過了二十分鐘,正當我處心積慮地尋找“包子”麻煩時,我們身後傳來了唐老師親切的聲音:“羅凱文去哪兒了?”我剛想說,我剛想說,可又想起了我們的約定,便愣愣地站在那兒,裝作忙手裡的事。我心裡不由得犯嘀咕:“叫了吧,我就是豬;不叫吧,她可是我敬愛的老師啊。”想起了上學期的每一個高分,做出的每一道難題,都是她的功勞,裡面包含着她的汗水啊!可是,虛榮心最後還是勝利了,唐老師顯得有些尷尬地站在那兒,不解地看着我。她又把目光轉向其他同學,這時“冬瓜”很痛快地回答了老師。唐老師失望地看着我,我心頭為之一震:作為老師信得過的學生,我僅僅為了那個沒意義的約定,竟然對老師置之不理,一點禮貌沒有,太對不起老師了!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我怎麼能這樣呢?唉…… 

  事後我很後悔,但願以後沒有這樣的“失敗”。

您正在瀏覽: 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