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周圍有許多小賣店,那裡的小食品真是應有盡有,要多全有多全,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每當放學的時候那裡就擠滿了人,喘都喘不上氣,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使我非常眼饞,每當這時我就在心裡怪媽媽,為什麼別人的媽媽都給孩子零花錢,為什麼我的媽媽卻不給我呢? 

司機叔叔每天都來接我回家,看見我用羨慕的眼光看着別人手中的小食品袋,就對我說:“我給你買一袋呀?”我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用驚訝的語氣說:“真的嗎?”他微微點頭一笑,對我說:“真的。”就這樣我經常吃小食品。有時候一天不吃,就覺得缺點什麼東西。過了一段時間,好多人都說我胖了許多,我一稱體重“哇噻”!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體重遠遠超過同齡兒童的標準。 

胖胖的我給生活帶來了不少困難。班級選運動員時,我總是跑在最後面,運動會時同學們都有各自的體育項目,我呢?只有看包的份了;訂校服的時候,我總是加肥的,好多調皮蛋在背後笑話我,給我起外號。看着鏡中圓圓的臉,皮球似的肚子,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媽媽看見我整天悶悶不樂的樣子,準備領我去減肥。 

假期我開始減肥了,減肥期間我老遭罪了,晚上跳1000個繩,踢1000個毽子,最讓我忍受不了的是晚上那頓飯還不能吃飽,在這個假期里,我受的苦只有我心裡知道,堅持了近兩個月,體重終於減下來了,現在我已是標準體形了。我終於明白了當初媽媽為什麼不給我零花錢。 

開學的那天,同學們看見我的體形正常了,都用驚奇的眼光看着我,然而更讓大家驚奇的事還在後面,班級選運動員的時候,我不是最後一名了,訂校服的時候,我也不是加肥的了,也沒有調皮蛋笑話我了。 

這件後悔的事情已經過去,我決不會讓它再次出現。

您正在瀏覽: 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