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哪一張模擬考試卷,我又想起了那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又經歷了一次緊張的模擬考試,每一次考試對於我來說就是一次重大的挑戰。我又緊張的等待着成績的降臨……“毛雪,88分!”天啦,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在回家的路上,腦袋裡一直想着一個問題:該不該告訴媽媽呢?如果說了,媽媽一定會讓我的屁股爆開花,再請我吃一盤“筍子炒肉”……想到這,我心中萌生了一個念頭:一定不能告訴媽媽!

  我慢悠悠地走回了家。一回到家,媽媽就問道:“這次語文考得咋樣?我吞吞吐吐地回答:“啊…語文考試…成績…還沒下來呢!”媽媽見我吞吞吐吐便起了疑心,問道:真的?聽媽媽這麼一問,我心想:莫非老媽會讀心術,知道我考了88分,管它什麼術,先看看再說。我點點頭說:“真的!媽媽這才相信。我拍拍胸口,心想:總算躲過一劫。

  這件事瞞了幾天。一天我和好朋友在家玩,媽媽似乎還是不相信我的話,問她說:“你們這次成績怎麼還沒下來?”我一聽這話,冷汗都下出來了,心想:這下可露餡了。就在這情急之下,我使勁的向她眨着眼睛,她似乎明白了,趕忙說到:“哦…老師號的比較慢,還沒下來呢。”聽了這話,媽媽才放下心來。

  本以為這件事就可以這麼風平浪靜的過去了。誰知,要召開對於我來說如災難即將來臨的前兆——家長會。並且還要把所有卷子擺放在桌子上,我悲嘆道:“紙是包不住火的,聽天由命吧!等待着悲慘的世界末日吧!”

  真是在不出乎我的意料啊!媽媽一看那張寫着鮮紅的88的卷子,再看看日期,春光燦爛的臉上馬上烏雲密布,用極其恐怖的眼神,如幽靈般盯着我,足以把我嚇得半死,“這是怎麼回事,回去我在仔細跟你談談。”媽媽把談談說的極其重,我頓時全身起皮疙瘩……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呀!要是考試認真點,就算考砸了,早點告訴媽媽,也許也有得到原諒的機會,也不會淪落到這種地步呀!可惜世上沒有後悔葯,只能等待挨批吧……

  世上沒有後悔葯,我只告誡大家:做事前要三思而後行啊!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