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後悔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後悔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有很多很多,隨着時間的推移,許多事情都漸漸地被我淡忘了,可是有一件事至今仍然深深地刻印在我的腦海里,因這這件事太令我後悔了。

  記得有一次,我到小區裡面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搞惡作劇,於是跑到樓上,吃一個香蕉,並把香蕉皮帶到樓下,放在路中間,等待有人滑倒。終於目標出現了,一個小男孩正巧也在樓下玩,他要找他的好朋友玩,於是他朝我的香蕉皮跑來,“撲通”一聲,小男孩頭上起一個大包,他便哇哇大哭起來,開始我還暗自偷笑,可他越哭越大聲,他的媽媽走了過來,我頭腦一片空白,快速地跑上樓。“誰做了這麼缺德的事情,把香蕉皮放在路中央?來,寶貝,不哭了,不哭了,媽媽抱抱。”樓下傳來了那個小男孩媽媽的聲音,過了一會兒,那個小男孩不哭了。

  當晚,我連飯都吃不下,滿腦子都是那個小男孩哭泣的影子,我很害怕,生怕他的家人來告我的狀,媽媽看我心不在焉的樣子便問我:“你怎麼了?”我支支吾吾地說:“沒……沒事。”在媽媽的追問下,我終於說出了實情,媽媽對我說:“兒子,以後玩耍時不要玩得太過分,要注意把握尺寸知道嗎?如果那個小男孩摔得重的話,那後果就不是那麼簡單了。”我低下了頭說:“知道了”。

  第二天,我去上學時不小心踩到一塊香蕉皮,撲通的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哎喲,疼死我了,這時,我發現這塊香蕉皮就是我昨天扔的那塊,我當時啞口無言。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很久,但這件事在我腦子裡仍然記憶猶新,我做了一件害人害己的缺德事,為此我感到慚愧,我真後悔。在這裡我要告誡大家:玩耍不要玩得太過分,要注意把握尺度,不然哪一天弄到了別人的話,那你就該知道責任有多大了。

  廣東潮州湘橋區實驗學校三年級:翁翊軻

您正在瀏覽: 我後悔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