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年了,但我現在想起來仍後悔不已。 

  記得那是在我上二年級時,有一次老師正在聽寫12課《看雪》時,我突然被一個生字難住了。我冥思苦想一番后,還是沒想出來。我的額頭上滲出了幾滴汗珠。這時的腦子裡彷彿出現了兩個我。第一個我說:“你想怎麼呢?趕快看同學的抄上便是了。考不好是要挨批評的!”第二個我也說話了:“別聽它說,老師不是常對我們講:‘要做誠實的孩子,不要明知故犯呀!’”我猶豫了一下,還是聽了第一個我的“建議”。 

  晚上回家后,我無精打採的。媽媽以為我病了,噓寒問暖。我忍不住把事情的真相告訴了媽媽。媽媽嚴肅得批評了我,說:“要做一個實事求是的孩子,這次錯了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把學過的知識記牢,學紮實。” 

  卷子發下來時,我看着一百分高興不起來,因為我知道這不是我真實的成績。那時,我暗暗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考一個真正的一百分。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