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努力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努力過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因為努力過,才會有收穫;因為努力過,才不怕失敗;因為努力過,人生才精彩。

  當十幾個月大的孩子邁着蹣跚的步子學習走路、牙牙學語時,父母見證了他的努力;當學生在課堂上埋頭苦幹拚命學習獲得榮譽時,老師見證了他的努力;當工作者在事業上夙夜不寐取得成就時,上司見證了他的努力。因為努力過,所以才值得。

  不曾努力過,哪裡會體會到努力的快樂,也許在未來的幾年後也自責,為何當時不曾努力過,只留現在徒傷悲。努力,不是說說就可以做到的,它考驗着人們的意志,磨鍊着人們的心性。古話說的好:“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用這句話來形容努力再正確不過,它是一條通向成功的曲折道路,只要堅持走下,也許在下一個拐彎就會看見成功在向你招手。

  因為努力過,就算失敗也不會頹廢讓自己後悔,等到我們都老了,走不動了,坐在搖椅上回憶年輕時的事迹,可以對自己感到問心無愧。

  只因努力過。

您正在瀏覽: 因為努力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努力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