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決定只是一瞬間,後悔卻是終身。

  旅遊

  秋風吹着,吹着樹葉,吹着那靜靜的西湖水,吹着那乳白色的斷橋。我即將去那兒,可又不想去。

  只覺得身心疲憊,想在家裡,倦縮着……

  媽媽去了那個有很多美麗故事的地方——杭州。寧靜的街巷、靜謐的水面、別緻的小閣樓……依依呈現在照片中。看到這樣的美景,我不敢相信,原本以為杭州只是水,只是橋,原來它是一座富有靈魂的城市啊!

  後悔,沒有去看這彩色的城市。

  看書

  我喜愛看書,想知道風流人物的崢嶸歲月,想知道那數不盡的金戈鐵馬的時代,想知道那吐息人物芳華的時空。

  那天,作業多了,已經是晚上8:30,還要練琴,真的沒時間。沒時間了解書,沒時間看書。“嘀嗒嘀嗒”秒針做響,10點躺下來,睡覺了。

  第二天才想起昨晚我沒有看書。也許有人認為。只是一天沒看,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我卻不這麼認為,少看一天的書,就比別人少了解一天的事,這樣即使花一生的努力,也會比別人落後“一天”。真的不應該呀。

  蠶

  不知什麼時候蠶成為了風迷一時的寵物。同學送了我幾條蠶,好可愛。可媽媽卻不這樣認為,好好最討厭小動物,軟乎乎的,媽媽都不想看一眼。

  婆婆是我請的“蠶保姆”專門給小蠶餵食、打掃。一天,婆婆把蠶盒放在沙發上,我一屁股坐下去,好象坐到什麼東西了,把頭慢慢向下看了看,“啊,我的蠶!”我驚訝道。可憐的小蠶,被我這個“泰山壓頂”只剩下兩條“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的蠶了。

  蠶死了后,我在想,當時我為什麼不看一下沙發,這樣蠶就不會駕鶴西去了。安息吧,可憐的蠶1號、2號、3號、4號,阿門…… 

  後悔,雖然決定是一秒,但痛苦的卻是一生。

您正在瀏覽: 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