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得的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得的機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樂彥,徐俊輝,你們兩個人到我的辦公室來一下,我有話對你們說。”數學老師輕聲地附在我們的耳邊說。在去辦公室的路上,我心裡緊張地想:糟糕!我是不是又犯錯誤了?老師為什麼叫我到她的辦公室呢?我們快步走到老師的辦公室,老師和顏悅色地對我們說:“你們兩個人除了去培優班有沒有去其他補習班。”“有。”我自豪地說。徐俊輝則搖搖頭。“是這樣的,我們學校派八個人參加‘育苗杯’。你們一個196分,一個197分是全級第八,九名,我不知派誰去,你們兩個PK一下吧!”我一聽,心想:哈哈,天助我也!這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一定要贏!想着想着便跑回教室拿筆記本。 

  比賽開始了,老師發下了試卷,“呀!這些題目怎麼這麼簡單,我在奧數班早就學習過了。”我自言自語到。我做了很多了,卻看到徐俊輝滿頭大汗。我仔細地檢查,好象銀行工作人員,在專心致志地檢查鈔票,查了一遍又一遍。徐俊輝越做越心灰意冷,我越做越胸有成竹。我心裡想:哈哈!勝利,你是屬於我的了!徐俊輝無奈地看着我,似乎在說:“唉呀,我始終敵不過你。”最後,我得了98分的高分,徐俊輝卻以21分的低成績慘敗給我,我終於取得了這個難得的機會,終於可以和邱澤森同台對抗了。 

  不過,我千萬不能夠驕傲,因為“育苗杯“邀請賽的一等獎還在等着我呢!

您正在瀏覽: 難得的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得的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