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彎塘小學六年級:藍丹婕

  在一座茂密的森林裡,老虎是最兇猛的動物,所以什麼動物見了它都會跑掉。

  有一天,吃飽喝足的老虎在樹下乘涼,嘴裡叼着一根狗尾草,悠哉悠哉地看着天空。

  它想:要是我今天能有什麼有趣的事就好了。它左看看,右看看到底有沒有?它沒看見什麼,卻看見那頭曾在幾天前打敗過它老牛在烈日下幫老農夫幹活。它靈機一動,眼睛一轉想到了:這頭老牛這麼笨,居然幫老農夫幹活!看他那副窩囊樣,真是給我們動物家族丟臉!

  它對老牛吆喝到:“老笨牛,你怎麼這麼沒出息,還要獻出自己的勞動力幫老農夫幹活?不像我,儘管不幹任何活還不是都有飯吃,多自在啊!”

  老牛說:“因為人類有智慧啊!我們牛家族世世代代都是幫人類幹活的,但我們並不覺得我們笨,不像有些動物整天遊手好閒的沒事幹。儘管悠閑輕鬆,但它們並不快樂!”

  老虎又說:“哼,看你笨頭笨腦的,沒想到還這麼啰嗦。叫你的主任來,我倒要看看他敢不敢給我看看他的智慧啊?”

  老農夫樂呵呵地說:“好啊!反正我也幹完活了沒事做,那就和你比試比試,看看你智商有多高。”

  老農夫說:“我的智慧放在家了,我得回去拿,不過回去前我得先把你捆起來放進我的籠子里,不然你會把我的牛給吃掉的。”老虎同意了。

  老農夫帶來了村裡的許多人。老虎知道上當了,但是已經晚了。

  所以說,人是有智慧的。只要我們善於運用智慧,很多困難回不攻自破。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智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