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慧家園,美麗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家園,美麗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智慧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詞語。在現代21世紀,智慧真是隨處可見,來來往往的汽車;又快又便捷的手提電腦;可以千里傳音的電話……都體現了現代社會的智慧。而正是因為這些智慧,使得我們的生活更加的便捷美麗!但是,現在人們的道德品質也越來越差了,他們濫砍伐樹木,汽車尾氣隨意破壞大氣層,一些工廠也經常排放廢水。這些問題都影響了我們能否在地球上繼續生存。

  首先我先強調:樹木是用來保護我們的,不是用來砍伐的!森林,是地球上的一種寶貴資源,沒有了這種資源我們的生活也將隨之結束。舉一個例子了,試想:一直砍伐下去,樹木少之又少,那麼自然災害將越來越多,我們的生活將越來越困難,誰可以違背大自然呢?所以,我們只能保護她,保護自然資源就是保護自己!而且樹木卻可以有效防止水災,水土流失,沙塵暴等自然災害。

  然後我要講的下一個內容是:建築物的廢棄物。每當我走過一個個正在建造的大樓時,在空氣中的那些灰塵?塵埃都進入了我的呼吸管道,我就不斷地咳嗽,而且吧,新聞中提到了許許多多起交通事故都是從正在建造的高樓大廈上砸下一些玻璃,磚塊,所以我想將建築垃圾回收利用,並給工人一個建議:不要往下扔一些危險的東西,以免砸到人。

  除了上面我講的以外,在我們這個智慧的家園中還有一些小小的弊病存在着,不管是出在人的身上也好,或是在誰的身上也好,但達成美麗生活這一點還是有些困難的,因為人的貪婪?隨意?只為自己着想等許多壞的品質都存在着。

  六年級:1481370636

您正在瀏覽: 智慧家園,美麗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家園,美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