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具的智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的智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在一個漆黑的角落裡傳來了一個人……哦!不是一群玩具的爭論。一隻髒兮兮的陶瓷貓悲傷的說:“唉!小主人有了新玩具就不再喜歡我們了。”電動小老虎憤怒的說:“真氣人,不就是新玩具嗎?真是太目中無虎(人)了!”小布偶(電動小老虎的跟班)也隨着它老大的話說:“就是就是。”大部分玩具都憤怒地說說:“那個玩具太可惡了!總欺負我們!”說了半天,大家打算都好好想想明天再說。

  第二天,他們都到一起商量。蛙博士發話了:“大家好,我做為玩具的一員。我說我們應該團結。”

  小猴說:“蛙博士說得對,我們應該這樣這樣……”

  “對,就這麼辦!小猴說得太對了。”

  “他來了。”哨兵說,“開始”。一隻機械小狗跑過來,“放”一聲令下玩具們把筆筒推翻把它壓了個粉身碎骨。

  晚上,小主人回來了。當他看到了桌子上的一番景象……

  “我再也不喜新厭舊了。”小主人笑着對玩具們說。

  看了這個故事我們一定要懂得——不要拋棄朋友,當然玩具之類的物品也算朋友!

  商業局聯辦小學六年級:張廣義

您正在瀏覽: 玩具的智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的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