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兒也得打着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也得打着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魚兒也得打着傘

 甘肅省隴南文縣 文縣城關第一小學六年級三班 袁野

  在一個池塘里有很多很多魚,但你仔細看會發現,他們都拿着一把“小傘”——荷葉。它們為什麼要拿着傘呢?這時我忽然看見一個人從那裡走過,隨手扔了一個香蕉皮,正好打在了那個小傘上。這時我明白了,如果它不拿着這一把“小傘”,那被香蕉皮撞擊的人就是它了,再說由於人類對環境的破壞使天空時常下酸,雨如果不拿着這樣一把“小傘”,它們就會受到酸雨的侵害。

  這些只是人類做過破壞生態環境的事的一個縮影,人們做過這樣的是真是數不勝數。

從前,我們生活的家園可美麗了。樹木茂盛,鳥語花香,天空萬里無雲,一片蔚藍,還有很多小鳥在那裡自由自在的飛翔,河水清可見底,水中魚蝦成群……

  這些景色只是美麗大過去與回憶,現在可與以前大不相同。現在工廠經常把廢水肆無忌憚的排放到河裡,人們還隨意把垃圾也扔進去,使河水不再那樣清澈了,而變成了渾濁的黑色,還散發著一股惡臭……就拿白水江來說吧!以前,它十分的清澈,人們都是直接挑河裡的水喝。河邊的花草樹木還散發著一陣清香,靜靜的聽還能經常聽見幾聲鳥叫,這些景色使人心曠神怡。但是好景不長,後來,人們往河裡倒垃圾,還把工廠的廢水也排放了進去,河邊的樹木都受這些影響而枯萎了,河邊一片荒蕪,河邊堆滿垃圾,河水泛黑,還散發著一股臭氣,因此我們不能再直接飲用,而必須要經過加工處理才能飲用,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不便……

  我們多麼希望我們的家園能像以前那樣,鳥語花香,河水清澈……我只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共同保護環境,我們一定會“回到從前”。不!比從前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魚兒也得打着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也得打着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