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兒也得打着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也得打着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魚兒也得打着傘

 福建省 福建省泉市泉州師範附屬小學六年一班 洪詩曉 你們聽說過魚兒也得打着傘這樣奇怪的事嗎?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瞪大了眼睛,心裡嘀咕說:“什麼?魚兒也得打傘,沒搞錯吧!其實,這可是件真實的事。

藍藍的天空下,流過一條彎彎的小河,微風一吹,水面微波粼粼。從不遠處游來了兩條可愛的小鯉魚。走近一看,咦?他們為什麼打着傘呢?我仔細一看,才發現:不知什麼時候,水面上早已堆滿了果皮、塑料袋、瓶瓶罐罐。經過陽光的照射,還發出陣陣惡臭。一隻稍大點的小鯉魚對另一隻說:“妹妹,小心點,等會兒天上又掉下一顆‘流彈’,砸壞了腦袋可不好。昨日小金魚就被砸傷了腦子,要不是龜伯伯及時背她上醫院,那可糟了!”“不要緊,我有雨傘呢!”話剛說完,“咚”的一聲,掉下了一個果皮,讓兩條小鯉魚嚇了一跳。

是誰使魚兒從往日快樂的天堂躍入恐怖的地獄呢?是人類。近幾年來,由於缺少道德觀念的原因。人類不僅把化學廠的污水排進江、河、湖、海,還把大量的果皮紙屑丟進河道里,使魚兒擔驚受怕。記得去年,媽媽帶着我到山村的老家,一下車我驚呆了,原本清澈的小河一下子變得渾濁不堪,臭氣熏天。水面上幾乎布滿了“水葫蘆”,還隱約能看見翻着白肚皮的死魚……由於人類對江河的污染,大量水生物死亡,如中華鱘、抹香鯨……最近,據報紙報道,一條藍鯨擱淺在沙灘上,經工作人員的解剖,發現藍鯨的肚子里有許多垃圾,絕大部分是塑料袋;去年發生的海龜集體死亡事件,也是因為誤食沙灘上的垃圾才中毒的。

我們都是祖國的子孫,所以我們應該保護環境,還魚兒一個美好、安全的家,讓祖國更加的絢麗。

您正在瀏覽: 魚兒也得打着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也得打着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