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兒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的遭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魚兒的遭遇

 安徽省懷寧縣涼亭鄉 中心小學6(1) 朱穎嫻

  我坐在椅子上想着第五單元的作文,想着想着,不知不覺睡著了.我做了夢.夢見自己是條小魚,生活在一條清澈的小溪.哪兒綠草如茵,鮮花盛開,空氣清鮮.我們一家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一天,從遠處的高山上飄來一個塑料袋.我看見了,覺得很有趣,等塑料袋飄到河裡,就和爸爸媽媽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過了一天又一天,塑料袋和垃圾越來越多,水漸漸的變黑了.一次,我在玩耍的時候不小心鑽進了塑料袋,塑料袋裡垃圾成堆,骯髒不已,害的我怎麼也出不來了.幸虧爸爸及時趕來,咬破袋子,才救了我一命.爸爸對我和媽媽說:“這裡不能呆了,我們快走吧!”

  於是,我們向別處游去.可去了一條又一條河,發現每條河都是污水.此時,我們一家已呼吸困難了.媽媽氣喘吁吁的說:“我們還是去大海吧!”我和爸爸同意了,,決定游到大海里,我們滿懷信心的象大海游去,好不容易游到了大海.我歡呼起來:“大海好美啊!”藍藍的海面就像一面平靜的大鏡子.岸上還有黃黃的沙灘,各色各彩的貝殼.我們決定在里安家,急忙游向大海中心.到了大海,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海面上浮着許多垃圾.更可怕的是,海面上飄着的油都可以燃燒.哎呀,只有死路一條了.我好想告訴人類:拯救我們,別亂扔垃圾了,我嚇的哭起來了.突然,我被驚醒了.一看,原來是場夢.

  為了小河的水更清,大海的水更藍,為了地球成為我們永久的家園.請不要亂扔垃圾了!

您正在瀏覽: 魚兒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