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兒也得打着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兒也得打着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就是《一課三練》上的一副看圖習作??《魚兒也得打着傘》。 

  初次看到這副畫感到很奇怪,也很好笑。魚兒怎麼會打起傘呢?傘是用來遮陽避雨的,難道魚兒在水裡會害怕日晒雨淋?真是天方夜談。 

  當我再次仔細看時,才發現水面上漂浮着許多又臟又臭的垃圾,有爛菜葉、廢塑料袋、小瓶子、甚至還有一隻破鞋子。而魚兒正在吃力的撐着傘一一避開這些“垃圾雨”,吐着泡泡好像還說著什麼。這時,我感到臉一陣發熱,並且體會到這副畫的意義。我彷彿聽到魚兒說:真可恥! 

  這水面上漂浮的東西可是我們人類的生活廢物呀!怎麼會在這裡呢?這些亂扔垃圾的人真給人類丟臉。看來,保護環境、愛護環境不只是一句話,而是需要我們行動起來,從現在作起,從自己作起,從一點一滴的小事作起,不然的話,我們象魚兒打着傘也沒有用了,這個美麗的共同家園地球會被我們自己親手用垃圾埋掉!

您正在瀏覽: 魚兒也得打着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兒也得打着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