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偵查報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偵查報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綠色奧運 

 報告之一 ——科技奧運 

  不久前,我國發射了一顆月球探測衛星——嫦娥一號。從地球到月球軌道至少 

需要10次加大的軌道控制,嫦娥一號衛星飛行器的軌道控制目前是我國發射的航天器中最複雜的。 

  嫦娥一號衛星飛行器燃料佔總重量的一半,奔月過程中,發動機至少需要長時間的點火十次,下達各種命令2000多條,相比之下,我國發射的神舟六號飛船僅需三次的軌道控制,下達命令200-300條。 

3從1984年美國發射了多個飛船,世界發達國家和航天技術大國都先後開展了多種類的深空探月活動。據有關部門統計,全世界進行過探月的國家和地區有美國、前蘇聯、俄羅斯、歐洲和日本。 

  中國是正在發展的大國,要想讓她更好,只有讓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作出貢獻。 

報告之二——人文奧運 

一天,我坐上了回家的公交車。車上人很多,但是,只有一個作為沒有人去坐,我走了過去,眼前的一切令人發怒。 

  在灰色的椅子上,有一口黏黏的痰,我拿起衛生紙,正要擦。這時,一位不知情的青年走了過來,戴上了MP3就閉上了眼睛聽歌。“哥哥!”我正想提示他那位少年,可是,那位少年卻瞪了我一眼“幹嘛,這個座位人人能坐,為什麼別人能坐我卻不能做啊!你管得着嗎?”我本來是要提示他那座位上有一點痰,可是,我本來是提示他座位上有痰的,但是,好心沒好報啊! 

  這時,車到站了,那位少年的屁股上留下了一口痰,大家又向他投去了詭異的目光,他罵了一句,灰溜溜地下車了。 

  2008年奧運會就要開了,我一定要做一個為文明的人。 

  報告之三——綠色奧運 

  每當我們去上學、上班時,都會看到陸陸續續新建了一些花壇,這是因為,人們為了展現出綠色奧運的特點。 

  北京大大小小的衚衕、街道,處處都充滿了綠色。人們的家中,也是處處都充滿了綠色。人家的窗台上,擺滿了仙人掌、玉蘭、菊花•••••• 

  在十字路口去,人們可以看到大大小小用花草製作的的福娃花壇,跟真的似的,遠遠望去,好似5個充滿生機的小動物。 

  在公園中,我們會看到更多的綠色,還有在馬路上行時的汽車,從歐3到歐5,減低了對空氣的污染,減少了對環境的破壞。 

  報告之四——奧運的輝煌 

  我們都聽說國奧運吧!這個詞源自於古希臘,奧代表神聖、不可侵犯的意思,連起來便是神聖的奧林匹克運動盛會了。現代奧運會是於1896年開始了,創始人是人們總所周知的顧拜旦。奧運五環旗也是他創造的。並有着許多鮮為人知的含義呢! 

奧運的過去時輝煌一時的,奧運的未來也是長久輝煌的。奧運,無時無刻都在綻放他那慈祥的笑容,是它,引領了全球的體育事業發展。所以,我們無時無刻都要與奧運會零距離的接觸。

您正在瀏覽: 偵查報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偵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