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自市場的報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市場的報告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市長捧着這份簡短的來自市場的報告,思索着,不由得將眉頭皺成了一團。開始,他愣住了,接着,他有些氣憤。報告內容如下:

  私下捕捉動物報告

  動物名稱捕捉數量捕捉餐館數量

  青蛙多多

  中華鱘中中

  副:動物在吶喊!它們也渴望生命!它們需要您的幫助。

  “天使”

  市長的臉被氣得漲紅了,像一隻熟透了的大番茄,火紅火紅的。“竟敢說自己是天使?!是誰的惡作劇?!在我良好的管理下,我市應該是一個全面的上流社會!我不相信!為了讓他(她)知道,我一定會查出真相!一定!”

  大方位的搜捕工作井然有序地開始了,不出三日便抓獲了許多黑心販子。他們還幫青蛙改了個稱呼,叫“田雞”。原本,市長早在三年前就制止了這一幕,誰知,他們卻開始了更隱蔽地進行了底下販賣,不僅僅只有青蛙和中華鱘,連國家級的保護動物??娃娃魚,穿山甲,他們也販賣。對此,那些官員知道內情的,都因為受賄,而對他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市長開始後悔了,他後悔當初他對那位不知名的好市民發的無名之火,他後悔自己還沒有管理好這座城市。

  是的,他終於明白為什麼那個叫“天使”的傢伙在報告的最後副加上那句話了:“動物在吶喊!它們也渴望生命!它們需要您的幫助!”從次,市長日理萬機,忙得不可開交。

  不久,市長在家裡的信箱里又發現了一封信。市長迫不及待拆開信紙,仔細地閱讀起來:

  親愛的市長:

  您好!

  感謝您聽取了我的建議。知道為什麼我會寫那份報告嗎?因為那次,在夜裡,我看見有幾個男人在田裡捉青蛙,把捉來的青蛙裝進麻袋。接着,他們走了。但是,他們掉了一張紙,上面寫着:請你們幫我捉幾條娃娃魚,一定厚待你們。就算你們不擇手段!我彷彿聽見了娃娃魚的哭聲,我彷彿看到了青蛙被宰殺時那血腥的場面……之後,我又到了市裡去做市裡做調查,霎時間明白了許多。

  我聽到了動物們的吶喊聲,它們在埋怨人類,它們說:“我們曾經為你們付出了如此之多,那你們呢……”我彷彿看到了動物之間的生離死別,它們是那麼的無奈而又渺小。或許它們的力量對我們來說微不足道,或許它們的存在是那麼渺小,但它們有血有肉有感情!

  市長,請您繼續您偉大的職責吧!

  “天使”市長看完這封信,突然有了揭發“天使”真實身份的想法。“天使”寫信這件事,已經鬧得沸沸揚揚,滿城風雨了,可她仍然堅持寫信,由此看出,她是多麼熱愛這片土地!熱愛群眾。而且,書寫工整,字跡清秀大方,肯定是女孩子!市長推想完后,第二天,他就“埋伏”在市長信箱邊。

  果然,一個身影出現了,她四處張望,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見四下無人,她飛快地將信投入建議箱中,又飛快地跑了。

  竟然是小學生!市長愣住了。

  當媒體向市長問津時,說:“聽說您已經知道‘天使’的真實身份了,請談談好嗎?”市長總會說:“讓它成為一個永遠的秘密吧。人們會將它淡忘的。”

  而那份來自市場的報告,仍舊靜靜地躺在市長家的水晶夾子里。

您正在瀏覽: 來自市場的報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市場的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