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光足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光足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閃光的足跡

  太谷師範附小

  6年級

  19班  張琪

  60年,光輝歲月彈指揮間,60年,中華大地滄桑巨變。2009年,我們迎來了偉大的祖國的60歲生日。

  60年,華麗的高樓拔地而起,馬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車,大街小巷熱鬧非凡……

  60年前,每一個人都過着吃不飽,穿不暖的生活。住着矮小的茅屋,就這樣人們還得起早貪黑;想吃一塊糖還得自己辛苦勞累的工作;更不用說讀書了,只有富裕點的人家,才能上學但只有課本。但是很窮,孩子們只能玩跳皮筋·打彈珠……

  可今天,60年後的今天,我們都背着書包來上課,不愁吃·不愁穿。漸漸的,DV D·電腦·MP3`MP4`MP5`數碼相機問世了。小孩子們玩電動汽車·SD娃娃·電子遊戲……而且我們穿的衣服也是各種各樣,世界品牌。

  馬上,祖國就要過生日了,經過六十年的風風雨雨的考驗,六十年的洗禮,我們的祖國成為了一個發達的國家。我相信中國將會迎來更加美好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閃光足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光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