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徽在我胸前閃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徽在我胸前閃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開學后不久,那天老師拿着一些小牌牌,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啊,原來是校徽。老師將它們發給同學們。“校徽!”我不禁陷入沉思。

  校徽,它是一個多麼不起眼的小牌子啊!可是,它代表着一個學校,一個學校的榮譽:如果你做了一件好事時,校徽會默默的告訴別人,做好事的是舞鋼子弟一小的學生,別人會對你的學校有好感,對學校的學生有好感,對你做好事加以讚賞。這時,你就為你的校徽增添了光彩,為學校增添了光彩,使校徽閃閃發光;當然,如果你做了不光彩的事,為校徽抹了黑,為學校抹了黑,當時不僅會讓自己臉是無光,還會讓別人對你所在的學校有不好之感。因此,我們要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這樣,才能為校徽增添光彩,讓校徽閃閃發光。

  為了使校徽永遠在我胸前閃光,就要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德,就是要品德好。一個人品德不好是無法在設會上立足的,一個人要做到自立自強、積極進取、誠實守信、設身處地、助人為樂、待人寬厚、為人正直、有責任心、勤勞節儉等等。這樣才能使校徽閃閃發光。

  智,就是要學習好。一個人要學習好,長大了成為頂天立地的祖國棟樑。人們常把少年兒童比做祖國的花朵;老師說,少年兒童更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在21世紀中葉把祖國建設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現代化國家,這一偉大任務,已經歷史地落到我們青少年一代的身上。在21世紀世界各國的激烈競爭中,我們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將決定祖國明天的面貌、未來的前途。重任在肩,我們要早作準備,加倍努力,好讓校徽閃閃發光。

  體,就是要身心健康。只有身體好才能建設祖國,使校徽閃閃發光。

  美,就是要做到心靈美。一個人不要只看外表美,要看內心美,只有內心美才能品德好。只有心靈美才能使校徽閃閃發光。

  勞,就是要熱愛勞動。一個人要熱愛勞動,讓校徽閃閃發光。

  校徽,一個十分不起眼的小牌子,卻有着重大的意義。讓我們一起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讓校徽永遠在我們胸前閃光。

您正在瀏覽: 校徽在我胸前閃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徽在我胸前閃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