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破壞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破壞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破壞王 標籤:破壞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是歡樂的。我的童年卻跟大家的童年不一樣。

  我小時侯是個小破壞王,見東西就砸、就扔。被我弄壞的物品不計其數。被扔的東西有的上千元。

  5歲時,有一天,爸爸的新手機借我玩,卻被我的“如來神掌”打得支離破碎,爸爸正要打我,卻被奶奶攔住了,奶奶說:“幹嗎打我的孫子呀!”我躲在奶奶的背後,哈哈大笑。爸爸瞪了我一眼,我急忙回到自己的房間。爸爸還沒消氣,只聽見房間里發出了劇烈的響聲,這聲音驚天地,泣鬼神。爸爸、奶奶和媽媽急忙到房間里一看,那景象真是慘不忍睹,只見檯燈“躺”在了地上,彷彿再說:“主人把我重重地摔到了地上,我起不來了!”窗台上的花瓶已經“殉職”,成為了我手中的手下敗將。我呢!還在床上跳迪斯科,奶奶對我說:“昕偉,快下來,危險!”我從床上跳了下來,還擺了個超級帥的姿勢。逗得奶奶和爸爸媽媽哈哈大笑。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去爺爺家玩,在車上我高興得蹦蹦跳跳,爸爸打電話給爺爺,爺爺一聽,嚇得連魂都丟了,叫奶奶趕忙把一些貴重物品收了起來。我到了,找東西玩。突然,我的目光所定在爺爺的魚竿上,爺爺和我一起向那魚竿奔去,可還是被我搶到手了,爺爺驚慌失措,我呢,拿着魚竿甩來甩去,“砰、砰”一個花瓶掉到了地上,摔碎了!我高興得跳起了舞蹈。

  吃晚飯了,我把菜吃了一地,媽媽說:“吃飯咋這樣吃!”我反而更來勁了,亂吃一通。吃成了一個的大花臉。

  “唉,童年的傻事都已經過去了,讓這段記憶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吧!”

您正在瀏覽: 小破壞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破壞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