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世界失去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世界失去顏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從睡夢中蘇醒,發現整個世界都沒了顏色......

  走出房間,天哪!媽媽那金黃的頭髮去哪裡了?蒼白的臉上只有那銀白的頭髮,穿着白色的圍裙,白色的衣服,白色的拖鞋。回頭一看,房子都是雪白的!我很着急:“媽媽!怎麼會這樣?整個屋子都變成了白的!“媽媽露出沒有顏色的微笑,“這有啥好奇怪的?現在最流行這種顏色啦!我已經叫人把整間房子都刷成白色了。你看看自己吧。“

  我才意識到自己也穿了白色的睡裙......

  “我不要呆在這沒色彩的房子里啦!我要出去!“雖然白色是純潔的,可全是白的,多不好呀!“哎!等等!“一踏出家門,就感覺到了南極或北極,街道房屋人們都變成了白色,連有着那美麗綠色的小草小花,也成了那個顏色。

  世界已經沒有了以前那些漂亮的顏色。喜氣的紅色,熱情的橙色,充滿生機的綠色,深奧的藍色,還有美麗的

  紫色,你們在哪裡啊!快出來吧,世界沒有你們就不好看啦!別偷懶了,快出來吧!

您正在瀏覽: 當世界失去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世界失去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