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育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育的力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世界上的力量是無窮無盡的。父母親給予的愛是我們健康成長;友誼的力量使我們擁用歡聲笑語;但今天,我要說的是一種更為偉大的力量,是教育的力量是我們的祖國日漸強大;是教育的力量使社會充滿了文明;是教育的力量使我們懂得了如何尊敬別人;如何團結友愛。但是,在教育的含義中,不僅是父母給予的教導,它更包括了我們辛勤付出卻不求回報的教師,是老師的千千教悔使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老師的淳淳教導給予了我們無邊的知識,讓我們在知識的王國里自由自在地翱翔。

  教師—— 一種光榮的職業,一個神聖的稱號;教育—— 一個漫長的過程,一種自豪的任務,當我們站在世界的高峰,享盡人生的榮譽時,我們的恩師卻已白髮蒼蒼。

  教師,一個多麼神聖的稱號。他們像園丁一般,送出了一批又一批人才,為國家塑造了一個有一個棟樑;老師,向那春日柔和的陽光,融化了一座座冰山,塑造了一個個靈魂。

  老師,您不是哲理家,但您的教誨卻使我們終身受益;您不是歌唱家,但您的聲音卻時時縈繞在我們耳畔;您不是雕刻家,但您卻雕刻了一個又一個純潔的靈魂。教育,是老師教育了我們,當我們成功奔馳在平坦馬路上時,請不要忘記,是恩師教育了我們。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教育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育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