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教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教育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興華小學六(2)班 劉梓煜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貓頭鷹老師整了整衣冠,清了清嗓子,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飛上了樹梢,把木板掛在了樹上。 

  小鳥們都十分納悶,“貓頭鷹老師讓我們看的是什麼啊!真丑!”“對呀,醜死了,就像噁心難吃的甲蟲!” 

  貓頭鷹老師折了一根木棍,指着木板說:“同學們,今天 ,我要教大家什麼事可怕的人類們的獵殺武器,你們看,那個用竹子,木條金屬絲做成編插物,就是人類用來奪去我們自由的牢房!一旦我們逃走,人類便用大鐵疙瘩——鉗子狠狠地夾住我們的纖細的脖子,把我們的脖子夾斷!” 

  “那我們會死嗎?一隻小鳥小聲地問。”“當——然——,不但會死,還會死的很慘!”聽到這裡小鳥們都不禁打了一個冷顫,倒吹了一口冷氣。 

  “這種東西十分可怕,我們許多同胞都死在了這種東西手上!我們還要小心這個,這叫彈弓,發射齣子彈可以把我們當場打死!” 

  “怎麼辦!玩了,我們難逃噩運了,完了!” 

  “老師,我們怎麼辦呀!” 

  “哎呀,人類太殘忍了!太可怕了!” 

  貓頭鷹老師說:“你們要小心這些東西,出去時要注意隱蔽,與人類保持500米的距離。”“知道了!!” 

  “叮鈴鈴!”大家一起來保護鳥兒吧!不要讓它們的歌聲消失。

您正在瀏覽: 安全教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教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