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子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鏡子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物品,它的鏡片能夠映照出世間所有的物體,它是能包羅萬象的。 

  世界上的鏡子多的數不勝數,大小、形狀、質量、顏色、價格等也都各不相同。我們總是用鏡子看自己的臉,或別的任何物品,來加以完善。鏡子也默默地為我們做事,為我們奉獻,沒有半句怨言。 

  我們總說,鏡子里是另外一個世界,我們也只能從鏡子中看到那個世界;鏡子能夠看清並倒映出人的善、惡、美、丑。鏡子着實獨特。我們也應當改正這些缺點,發揚這些優點。 

  我家有一面較大的鏡子,鏡框是棕色的,因為用的時間久,已經有些陳舊了,我也跟它有了一定的感情。每天早上,我都會坐在它面前,看着鏡子里的我梳理頭髮,是一件自然、愉快、舒心的事。有一次,我看着鏡子,邊梳頭,邊體會着快意。忽然,我的腦海中冒出一個新奇的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和快樂,那麼鏡子的快樂是什麼呢? 

  我的雙眼仔細瞧了瞧這位陪伴了我們一家人6年的“老朋友”——他外表樸素,內心真誠,無怨無悔地為人們獻身、工作;它的鏡面較大,使我們能夠看得到更廣闊的世界……我驟然發現,這位“老友”竟付出的如此之多!“付出是快樂的”,原來,他的樂趣是讓我們用它照鏡子,同時,我們的愉快也是他的愉快。 

  現在,我總算明白了:只有內心真懇,懂得為別人付出,不去張揚、邀功,才最能體現自身的價值,這種品質也是最可貴、最令人欽佩的。和鏡子的相處中,我還發現,其實在我們的周圍,許多不起眼的事物也有值得我們學習的良好秉性,就如鏡子一樣,用自己的生命演繹人生的真諦。以後,我會好好珍惜並學習身邊的人、事、物,爭取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完美,生活也將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鏡子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