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鏡子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晚上,媽媽帶回一面漂亮的哈哈鏡。鏡框是桃子形的,背後還有一首詩:

  你人美不美,一看就知道;讓我來調節,變胖又變瘦。

  剛買回鏡子的那幾天,我一有空就站在它面前東照照西照照。哈哈鏡里的我一會兒變得胖胖的像個大西瓜,一會兒又變得瘦瘦的像一根細繩子。看着哈哈鏡這樣“糟蹋”我,我高興得哈哈大笑??這下,我的一張嘴變得比我的頭還大,我變成了一個慘不忍睹的醜八怪!但儘管如此,我還是天天要看它,因為它帶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快樂和笑聲。

  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愁眉苦臉地回到家裡。無意間,我走過哈哈鏡,看到鏡子里的我一會兒胖一會兒瘦,快樂迅速地充滿了我的心田……

  現在,我已經是一所寄宿學校的學生了,難得回家一次,令人快樂的哈哈鏡也被媽媽藏了起來。一天,學校放假回到家裡,我一個人悶悶不樂。忽然,我又想起那面哈哈鏡。我翻箱倒櫃地找呀找,找了好半天,終於在一間放雜物的房間里找到了那面哈哈鏡。

  鏡面上,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塵。銀色的“桃子”也長滿了鐵鏽。我用手一遍一遍地摸着黯淡的鏡面……鏡子漸漸地亮了起來,我的心情也開始晴朗起來,我的臉色也開始燦爛起來??快樂又回到了我的心田。

  媽媽說:“小潔,這面鏡子也該‘退休’了,改天,我再給你買一面就得了!”

  “不要,不要,我就要這面鏡子,它可是我的好夥伴,我要讓它和我一起快樂!”

  “好,好!它有你這樣一個知心朋友,一定會很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鏡子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