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建國家森林城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國家森林城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是地球的“肺”,因為森林有很多功能。一:將我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凈化成空氣。二:提高空氣濕度。三:保護水土,防範風沙,保護生命物種,維護生態平衡。就是因為這三項功能才大大的改善居民的生活質量。森林是地球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是因為人們的亂砍亂伐,導致森林面積急劇下降。砍伐者將樹木製成一雙雙筷子,一件件傢具等等。當砍伐者將錢收入囊中時有沒有想過森林與我們是共存的。如果森林與城市相結合那該多麼美好啊!每天一打開窗,便是這樣一幅畫面:樹梢青青,枝頭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唱着歡樂的歌曲,風兒吹過柳姑娘的面頰將它的長發吹起,長發拂過水麵,水面上漾起道道皺紋。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面啊!可是有一次,我去外面散步!見一個小男孩在小賣部買了一包“三無”產品接着就把食品袋很隨意地扔在地上,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當時我沒有去制止他,卻不由得嘆了一口氣,將垃圾撿起。走了沒一會,我又看見:一位老人將地上的一個可樂瓶撿了起來。我情不自禁的想:環境保護不僅要外在美,也要像這位老人一樣有內在美。我們或許不能播出一片森林,但我們可以種下一棵綠樹,每人種一棵樹,千千萬萬的綠樹,終會有成林的時候;我們不能讓地球上沒有垃圾,但我們可以撿起一片垃圾,讓那一塊地方變乾淨;我們或許不能讓天空變藍,但是我們一起努力總有一天可以讓大地變綠。讓我們一起珍惜資源,保護環境,為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而共同努力,改變這個世界,那麼世界將更加美好、愉快!六年級:岸尾大輔

您正在瀏覽: 創建國家森林城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國家森林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