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市長先生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先生的建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市長先生的建議 

  如今,城市意識一片混亂,讓世界和地球不得安寧。 

  現在的南極天空上的臭氧層已經形成了很大的空洞,那是因為人類的破壞;城市中的臭氣,是因為人類無止盡的破壞(工廠和汽車排放造成的);森林中的樹木被不斷砍伐,使得造成了嚴重的後果:泥石流;汽車裡冒出來的黑汽油(黑煙),是人類製造的,但是他們知道這些汽油(黑煙),會造成多嚴重的後果;那些自以為是的製造商,他們懂得什麼,他們已經嚴重破壞自然資源了;他們無所事事,亂丟垃圾,是我們造成了多大的後果。知道嗎?臭水溝,天空的污染,樹木數量的減少那都是因為人類;旅行鴿的數量也逐漸減少,因為人們不加節制的亂砍伐樹木,亂打(殺)動物,使大自然造成多少危害;市長先生,您知道嗎?在這裡,我想勸誡所有開車的人“少開一天車,多騎一天自行車”節省資源,環保世界(保護環境)! 

  人類啊!你知道我們在大自然中傷害過多少無辜的性命嗎?因為你們,因為你們,使的地球的資源越來越少;是你們把那些可愛的動物當做自己嘴中的食物;是你們把幫助我們西晉有害物質反而轉化成無害氣體的大樹砍掉的…… 

  市長先生,通過我說的這些話,你也應該明白;人類破壞自然的嚴重性了,我希望你可以倡導:保護大自然,人人有責,市長先生你還要提醒市民做好環保,節約用電,用水,浪費每一滴水,每一度電,都是不良行為,市長先生你一定要告訴那些不加節制的人,要保護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 

  此致 

  敬禮 

  呂銳敏 

  2010年4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先生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先生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