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黎坪國家森林公園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坪國家森林公園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黎坪國家森林公園遊記 

  假期,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要說假期中感受最深的一段經歷,那就是今年暑假的一次外出旅遊。 

  八月中旬的一天,太陽如同一個大火球炙烤着大地。我們一家人決定去一個山清水秀、風景如詩如畫的避暑勝地——黎坪國家森林公園。 

  十點鐘左右,我們便出發了。一路上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 

  我們買票上了觀光車。路邊岩石一層一層的,如同一本本書。右側還有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了雕刻在路邊的兩隻鹿子。導遊給我們講起了“鹿跳峽”的故事:有一隻惡狼將兩隻鹿子追到了懸崖邊,危急之時小鹿奮力向懸崖的對面跳過去,但鹿媽媽隨即也跳了過去,不過她跳到了小鹿的下方,同時奮力將小鹿往上頂了一下,小鹿跳過了原本她跳不過去的山澗躲過了狼口,而鹿媽媽卻掉下山澗摔死了。我被鹿媽媽無私的母愛深受感動,沒有媽媽的母愛就不會有我們的幸福生活。 

  我們來到了下一個景點——楓林瀑布。上完台階,過一座石橋就到了楓林瀑布的下方。一陣涼風迎面撲來,真是舒服極了。瀑布直瀉而下,濺起的水花在陽光照射下金光閃閃,十分美麗。我想“楓林瀑布”一定與楓樹有關,果然這兒有許多楓樹。導遊說到了秋天,紅色的楓葉紛紛揚揚飄落而下,那又是另一種美景。 

  順着瀑布上方的台階再走半個小時,就到了最著名的景點——龍鱗迷宮。站在山腳下,那些石塊如同一片片魚鱗,有秩序的排列着。順着山路向上走,又發現這些“龍鱗”高高低低、奇形怪狀,真像一座大迷宮。你可能不敢相信:這些魚鱗狀的石頭全是自然形成的。 

  最後,我們來到了“天書崖”。高約百米的懸崖就像一本展開的巨書,高高的崖上“天書崖”三個字分外清晰,真不知道是怎麼寫上去的。 

  夕陽西下,看着那高大的山,碧綠的樹,清澈的河水……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黎坪國家森林公園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坪國家森林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