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公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驕傲的公雞 

  公雞現在是飛不高的,可是很久以前,公雞曾經是飛行冠軍呢!自從他得了冠軍以後就一直帶着獎冠,神氣極了! 

  從那以後,公雞再也不用心練習飛行了,每當見了鳥兒,它就大搖大擺的走上去,傲慢的問:“我是飛行冠軍,你們誰敢和我比飛行?” 

  時間慢慢過去了,公雞隻顧到處吹噓,把練習飛行的事,忘在了一邊。過了一段時間,動物王國又要舉行新一屆飛行比賽了。公雞仍然報名參加。 

  到了比賽那天,動物們都來了,這真是熱到極了。黃鸝、喜鵲 …… 嘰嘰喳喳嚷這都要爭冠軍。公雞昂首挺胸地站在那兒,對誰都不理不睬。比賽開始了,鳥兒們一齊飛上了天空,可公雞飛了不到三尺高就跌了下來。公雞急了,又猛地一跳想繼續飛,可又跌了下來。眼看着鳥兒們飛得看不見了。公雞卻毫無辦法。 

  從此公雞再也沒飛起來,成了現在的樣子。今天,公雞頭上還戴着獎冠,大概是為了留個紀念吧!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