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建雙城全家共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雙城全家共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午8:00,大掃除正式開始,我們一家人便開始分工,我來擦桌子、門鏡子……好多好多東西;爸爸負責刷紗窗、澆花;至於勤勞能幹的媽媽,任務較重,洗衣服,掃地,拖地。家中活幹完后,全家一起去打掃小區衛生。 

我們的行動在媽媽的帶頭下開始了! 

  大家千萬不要小瞧這些家務活,別看我的活小,那擦的東西可是多,光窗戶就有35扇,門有14扇,鏡子3個,窗檯13個,共91件。這麼多數量,我這小活一下子成了大活了,爸爸刷紗窗比我更累,一共20個,別看數量比我少,紗窗上面滿是灰塵,還要用水沖,用刷子刷,用抹布擦,可以說是很不好弄,再加上澆那些花,好花一不留神,就會弄壞,100元就泡湯了,真是難上加難呀!我和爸爸還在訴苦時,勤勞的老媽已經把一層二層的地全掃完,我和爸爸不得不豎起大拇指,誇媽媽“神速”。隨 后,我和爸爸也開始勤奮工作了。 

  9:30了我已經辛辛苦苦把35扇窗戶、14扇門和3面鏡子擦完了,爸爸埋頭苦幹刷了8個紗窗,澆了花。“神速”媽媽已經掃完了地,拖完了地,正準備洗衣服了。“大家收穫不小哇,努力,加油,繼續干!”這是不知疲倦的媽媽在發言。 “老媽,不能歇會兒?”“NO。”爸爸插過來,指指媽媽和他自已,自豪地說:“榜樣,在這裡,請不要灰心,請不要泄氣,請不在氣餒喲!”“老爸,有您這位榜樣,我一定要幹下去!”我堅定而又開心地說。“那好,繼續干!”有了爸爸和媽媽的鼓勵,我乾著更勁了,不到一小時全家任務都完成了。10分鐘后,我們穿好了鞋,拿好工具,便開始為小區打掃衛生的工作,我先找來幾個小夥伴,告訴他們打掃衛生對雙城創建的好處,爸爸媽媽找來鄰居們,讓他們也為小區做貢獻,我和小夥伴,撿撿垃圾,向路人宣傳雙城創建,讓每個人都為雙城創建做貢獻。中午11:45,大掃除結束。 

  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上午,我提議:從自己做起,讓大家協起手來,消除衛生死角,不破壞公共設施,不折花草樹木,為雙城創建,貢獻自已寶貴的力量,讓我們這個縣城更文明,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創建雙城全家共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雙城全家共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