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無污染時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無污染時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發現馬路上:噪音太多、垃圾太多、樹木太少、垃圾桶太少……你說人們也真是的,怎麼能把這樣的“禮物”送給大自然呢?老師們,你們說對不對?所以我決定去無污染時代,去好好地去看看人家怎麼保護環境的,得到了那樣一個美稱,另外,我回來的時候把見聞寫成一本書,說不定還能賺一點稿費,就這麼定了,出發!

  我坐宇宙飛船,來到了無污染時代,咦?怎麼這的人都穿着白衣服?東西也全是白色的?哦,難道色彩都能污染環境嗎?我問一個大姐姐:“大姐姐,色彩能污染……”那位大姐把我的嘴堵住了,然後把一個我帶到她的房子里,我可真是大開了眼界呀,樹撐着樹,做一個“樹房子”,樹葉是房檐,院子跟森林一樣,她把我帶到最後的那個房子里,比劃着手勢告訴我:色彩能污染環境呢,除了樹的顏色以外,別的顏色都能污染環境!我比畫著手勢問大姐:怎麼污染?大姐:一切製造別的顏色的東西都是污染環境的。隨後,她帶我去花園,我想:總算能找到一點地球的氣息了,就迫不及待地去了,我到了花園才看到:花的莖的葉子是白色的,花朵和花心是綠色的。這哪是花呀?我想。大姐還比畫手勢告訴我:由於有聲音會形成噪音,所以現在這裡的東西最大是6厘米,最重是12公斤,這樣才能達到“落地無聲”的效果。天哪!這裡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沒有紙、沒有筆,我怎麼寫書,怎麼寫作文?那個大姐還告訴我:這裡的居民都要把腳用棉花裹上,這樣走路時才能沒有聲音,但由於你初來乍到,先原諒你。說完給我拿來了棉花。這是什麼規矩?算了,入鄉隨俗嘛。中午到了,我站在地上,端起飯菜來吃,我發現飯沒有味道,連最基本的鹽都沒有,好不容易咽下去,大姐告訴我(當然還是比劃着手勢):這裡的飯菜不放調味料,要不然,調味料會噴出來,污染環境,沒辦法,我只好暗暗下決心今後再也不來了,晚上到了,大姐給我鋪好了跟嬰兒床一樣大小的“床”這裡白天就安靜,晚上更是出奇的靜,倒是很利於睡眠,我一會就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回到了地球,第二天我一睜眼睛就告訴大姐,謝謝她讓我在這裡住下,我要走了,大姐卻告訴我:你不能走!我問:為什麼?大姐:因為做客期最短是10天。什麼?怎麼會這樣?

您正在瀏覽: 游無污染時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無污染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