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低碳環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碳環保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牽絆我的人,讓我變得更加勇敢;感謝欺騙我的人,讓我變得更加謹慎;感謝傷害我的人,讓我變得更加堅強,其實,成長的每一個階段都會有着酸甜苦辣,他們會是你生活最大的快樂,沒有人可以永遠的一帆風順,路途中的對手總會是你最值得留戀的回憶,他們讓你頸部,他們讓你努力,他們始終是你成長中磨練的伴侶。

  你會認為有了對手就會有阻礙,沒錯,對手的確是阻礙,但是人生總是活在無限的挑戰與無限的機遇中,如果永遠是風調雨順,那麼多姿的生活將會變得毫無生趣,你討厭對手,她是你競爭的對象,如果沒一次失去了太哦戰力,那麼我們就會在堅實的基礎上止步不前,對手讓我們哭,對手讓我們笑,可是,控制這一切的都不是對手,而是自己,對手只是激發你奮鬥的就明晚,他們是我們的朋友,因為真正的朋友不是只是和你稱兄道弟,而是能夠讓你在學習和生活中更上一層樓的好搭檔,我們不可能一輩子都是NO。1,別人視你為對手,會更加努力,將心比心,你視別人為對手也會激發你沒有力氣的動力。

  毒死後也是朋友,因為我們都在長大。

  六年級:y869245451

您正在瀏覽: 低碳環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碳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