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揚起低碳生活之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起低碳生活之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藍天遼闊,白雲飄蕩,鳥兒飛翔,河水清澈;我們的身影在綠色中倘徉……一幅好美的畫卷。

  但是,隨着汽車數量的激增,煤炭消耗也日益上升,我們地球的氣候正在變暖;從而導致了南極冰川的融化,使海平面升高,地球上的生命受到了嚴重的威脅。

  現在,人類知錯了,正在努力挽回這種局面。如果我們再不保護好地球,缺少綠色的家園會失去寧靜和安詳,沒有了茵茵綠草,城市只有片片慘白的路面,在陽光下泛着刺眼的蒼白,唉!

  我們的家園,我們的地球,難道真的就這麼不堪一擊。

  低碳生活,是我們應該倡導的一種生活方式,是一種非常環保、文明的生活方式。節水、節電、節油、節氣,可以幫助我們將低碳生活變為現實。那麼,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還有其他

  降耗低碳的生活嗎?來一起看看我的建議吧!

  紙張雙面使用;

  不用一次性筷子和一次性飯盒;

  不用一次性塑料袋;

  減少浪費;

  隨手關燈;

  隨手關好水龍頭;

  使用手帕少用紙巾……

  地球母親,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愛您,唯一的希望就是您一直光彩照人,空氣清新,天空湛藍,大地蔥鬱,形成人和自然的和諧統一。

  珍惜地球資源,倡導低碳生活讓我們從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珍惜每一寸土地,珍惜每一份資源,少用一度電,節約一滴水,把節約資源體現在日常生活的每個細節中,成為我們的生活習慣,讓降低污染的低碳生活成為未來中國的社會風尚。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吧,保衛我們的家園,共同來揚起低碳生活之帆。

  東陽市江北下范小學六年級:單三思

您正在瀏覽: 揚起低碳生活之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起低碳生活之帆 暫無評論